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若當選黨主席......羅智強:2022、2024國民黨將繼續慘敗

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表示,若讓張亞中當選,則國民黨於2022年地方選舉、2024年總統大選將繼續慘敗。(翻攝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表示,若讓張亞中當選,則國民黨於2022年地方選舉、2024年總統大選將繼續慘敗。(翻攝羅智強臉書)

2021/09/19 17: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紛擾不斷、內鬥互砍令許多藍營支持者憂心;國民黨革命實踐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表示,對於黨主席選舉紛擾感到搖頭嘆息,尤其近期看到張亞中的民調飆升,又一次見到對國民黨毀滅性悲劇正在成型,直言若讓張亞中當選,則國民黨於2022年地方選舉、2024年總統大選將繼續慘敗。

羅智強臉書今於臉書PO文表示,許多同志的心情都是雖敬張亞中、但更愛國民黨,但日前曾聽民進黨內要角以戲謔口氣說「你們真的對我們民進黨這麼好?」「我們非常歡迎張主席」,已可預見明年選舉民進黨將以「投給某某某就是投給張亞中」為口號,一句話擊潰國民黨。

羅智強稱,2016年反對「換柱」、並直言將是國民黨政治自殺決定;2020年也提醒,若讓韓國瑜參選總統將導致「總統敗、立委敗、被罷免」的三敗結果,而當年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自己也直鑒將會壓垮區域立委選情,不幸一一言中。

羅智強再預言,若張亞中當選黨主席,則國民黨於2022、2024年選舉將繼續慘敗;羅強調,儘管張亞中是很好的「理論家」、適合當國民黨的策士、辯士,但打選戰、領導黨是「完全不同的事」,若無足夠黨內威信、合作關係、互信基礎、戰功貢獻等,難以領導縣市首長及上千位議員候選人打仗。

羅智強說,原對此次黨主席選舉抱持中立態度,因不論江啟臣或朱立倫當選,國民黨將會進入寶貴的穩定期,有機會於2024年率國民黨重返執政,但近日看到張亞中民調第一,可能當選黨主席,又見到毀滅性悲劇正快速成型,因此無法再沉默,最後一次對黨主席選舉公開發言,後續靜待結果,但「毛骨悚然的心情,沒有人比永遠在第一線的我更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