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阻擋疫苗 卓伯源︰若當選以國民黨為平台團購疫苗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到豐原慈濟宮參拜,不忘痛批民進黨,呼籲黨內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到豐原慈濟宮參拜,不忘痛批民進黨,呼籲黨內團結。(記者歐素美攝)

2021/09/19 15: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今天(19日)下午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參拜,並與廟方及地方人士等座談,傾聽基層聲音,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痛批民進黨阻擋疫苗,強調若當選黨主席,將以國民黨為疫苗團購平台,讓人民自購疫苗;他並否認到豐原是要「拔江啟臣的樁」,歡迎其他3名候選人到彰化傾聽基層聲音,強調國民黨唯一的對手是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不要黨內互打。

卓伯源今天下午到豐原慈濟宮,他痛批民進黨阻擋疫苗,造成人命損傷、商家關門、人民失業,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擋疫苗了,應該開放各個縣市政府、慈善團體、人民組織可以自由的從國外進口合格且經過國際認證的疫苗,這才是真正人民的期待。

他表示,若其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一定以國民黨作為疫苗團購平台,讓台灣人民發起自救活動,自己團購買疫苗。

媒體詢問其到豐原慈濟宮,是否是來拔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的樁?卓伯源說,參選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蔣經國先生說的「國民黨要永遠與民眾在一起」,因此他到豐原是傾聽豐原地方民眾的心聲,也歡迎所有候選人都能夠到彰化,聽彰化人民的心聲,以了解當前國民黨的問題,了解如何團結基層的力量打敗民進黨,讓國民黨重返榮耀,讓每位國民黨員以國民黨為榮。

針對今天政見發表會中朱立倫與張亞中火花四射,是否影響國民黨後續的團結?卓伯源說,選舉的競爭不可免,但是君子之爭,要維持運動家的精神,因此其秉持原則,不攻擊黨內同志,而是提理念、觀念及制度,以專責無私的角度獲得基層民眾的認同,同時因未介入紛爭,是所有候選人最大公約數,他當選可以團結所有競選夥伴為國民黨來打拚,並強調國民黨過去失敗就是因為不團結,因為有私心,要選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專職才能盡心盡力展現領導力,無私才能團結全黨打敗民進黨。

針對中國禁止釋迦及蓮霧進口到中國,卓伯源說,台海兩岸應珍惜得來不易的和平,九二共識從1992至今近30年,是中華民族台兩岸難和平盛世時期,中國因九二共識獲得改革開放成果,台灣也因九二共識獲得和平紅利,簽訂ECFA,大家要珍惜這樣難得的成果,批評民進黨為了選票及政治上的利益,不惜破壞和平的現狀,令人痛心,民進黨為了轉移防疫失敗及民生凋敝的民怨,一定會再度挑起抗中、反中的情結,讓兩岸敵意螺旋不斷上升,呼籲大家不要中了民進黨的奸計,民進黨就是靠這樣來騙選票,贏得選舉,應該要回歸和平相處、善意的對待。

卓伯源並批評民進黨一黨獨大,絕對的權力帶來絕對的腐化,操弄媒體,讓媒體成為一言堂,讓獨立機關成為東廠,利用促轉會、黨產會任意沒收人民的財產,要制衡民進黨需要一個堅強的國民黨,要有一個新主席的帶領,再次強調國民黨在過去不斷的弱化,基層弱化、組織弱化,對抗民進黨的能力也弱化,只要他當選一定會強化國民黨的基層、組織,團結全黨的力量,展現監督制衡、完成使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到豐原慈濟宮參拜,並與黨代表等座談,傾聽基層聲音。(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到豐原慈濟宮參拜,並與黨代表等座談,傾聽基層聲音。(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