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送考紀風波 江啟臣:選監會有必要交代清楚

對於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風波,同為候選人的江啟臣(左二)受訪認為,選監會有必要把事情始末交代清楚,不要讓外界質疑或想像,傷害國民黨形象。(記者彭健禮攝)

對於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風波,同為候選人的江啟臣(左二)受訪認為,選監會有必要把事情始末交代清楚,不要讓外界質疑或想像,傷害國民黨形象。(記者彭健禮攝)

2021/09/16 12:3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13日以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攻擊對手朱立倫,涉嫌違反競選公約為由,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並暫停舉辦分區政見說明會,引發黨內外質疑,經昨天召開會議決定撤銷原決議。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天表示,除了撤銷,他認為選監委員會有必要把事情交代清楚,不要讓外界有任何質疑或想像,造成國民黨形象的受損。

江啟臣今天前往苗栗縣議會,拜會黨籍議會黨團與苗栗市民代表,於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有關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要將張亞中移送考紀一事風波。江啟臣表示,他在獲悉第一時間即要求撤銷,昨天選監委員會也已撤銷。選監委員會是一個獨立運作的單位,他認為,針對這件事情,除了撤銷之外,把事情的始末交代清楚也是必要的,不要讓外界有任何質疑或想像,造成國民黨形象的受損。

另,江啟臣也被問及,前主席洪秀柱對於此風波,直指國民黨組發會要負責,表現出挺張亞中的態度;江則回應,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選舉過程中自然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他都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