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嘲國民黨揆5號候選人 洪秀柱點名組發會「到底在害誰」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自嘲是第5號候選人,並直接點名組發會,質疑到底是在害誰,還是要幫誰?(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自嘲是第5號候選人,並直接點名組發會,質疑到底是在害誰,還是要幫誰?(資料照)

2021/09/16 09:37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13日以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攻擊對手朱立倫,涉嫌違反競選公約為由,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昨又決定撤銷原決議,
被張亞中的「500萬美元支票疑雲」牽連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在廣播專訪自嘲是第5號候選人,並直接點名組發會,質疑到底是在害誰,還是要幫誰?真的是不智!不好意思說失智!

洪秀柱今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開頭就自嘲已變成5號候選人,本來搬板凳看戲,卻被抓去跑龍套,變成當配角的,越來越不得了。

針對國民黨選監委員會撤銷決議,洪秀柱直言,黨中央不只是不妥,更是非常不智,撤回、改正,「校正回歸」是好事,但應該查黨中央是哪個人出這個主意?到底是在害誰?還是要幫誰?「我直接點出來,我覺得組發會有問題,這絕對就是組發會要負責任,所有提案、議程都是你要負責,別有居心啊!連通知都沒通知,到底是什麼意思?總而言之,不智,我不好意思說失智。」

對於黨中央被認為在打壓張亞中?洪秀柱表示,憑良心要是她是張亞中,很高興他們幹這種事,看起來是打壓,卻凸顯國民黨莫名其妙。

被問及出面說明「500萬美元支票疑雲」是不是為了幫朱立倫?洪秀柱表示,要用此事說她挺誰、打誰是莫名其妙,要用點腦筋,她完全就事論事,不會沒事二百五跑出來講這些,她跟張亞中不但無冤無仇,還是好朋友,但她接任黨主席時黨產遭凍結、沒收,因此她上台就裁員減薪,人家難免會恨,她也早知不可能連任,結果張說這些話引起誤會,還被有心人士質疑她當初有錢故意不發,她當然有點火大。

外傳張亞中的友人傳訊息要求不要影響選情,更是點燃怒火關鍵,洪秀柱澄清,這有點誤會,她跟張亞中曾在選舉合作、理念也相近,所以有共同友人在中間緩頰,但她是為了講清楚,不是為了衝擊選情,沒有別的居心,造成那麼大討論,很不好意思。


不過,洪也表示,她要勸張亞中,不必拿那3張廢票說自己有美金支票,直接用理念說服大家,有很多不同表達方式不會對別人造成誤會、傷害;主持人追問「感覺被消費」,洪也說,對呀,但她仍感謝張有心想在困難時幫忙借錢,結果張到現在不但沒更正、道歉,還反說「柱姐謝謝我」,「哎呀,下次見面還要罵他兩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