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送考紀會撤銷 朱辦喊話:還受傷的人公道 還朱立倫清白

朱立倫辦公室說,支持者希望的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決策透明的國民黨,社會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值得被期待、被信任的準執政黨,希望這場黨主席選舉回歸君子之爭。(資料照)

朱立倫辦公室說,支持者希望的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決策透明的國民黨,社會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值得被期待、被信任的準執政黨,希望這場黨主席選舉回歸君子之爭。(資料照)

2021/09/15 17:1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選監委員會今天撤銷13日會議決議,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發出聲明強調支持,但朱立倫也說,整個過程對於黨的社會形象傷害太大,除了結果,很多人都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只有公開透明,才能還給在過程中受傷的人公道,還給朱立倫清白,恢復公眾對國民黨的信心。

朱立倫辦公室指出,支持者希望的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決策透明的國民黨,社會希望看到的,是一個值得被期待、被信任的準執政黨,並希望這場黨主席選舉回歸君子之爭,在野黨的民主思辨與討論政策、政見的過程,要能夠影響執政黨改變他們錯誤的政策,這才是台灣人民之福,也是國民黨的責任。

朱辦說,國民黨要能夠令人期待,才有獲得人民信任、重返執政的機會,願全體黨員同志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