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移送考紀會 國民黨中央選監委員要求解散現行委員會另行重組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廖振輝攝)

2021/09/15 11:0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日前決議,以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攻擊對手朱立倫,涉嫌違反競選公約等規定,移請中央考紀會查明,並暫停舉辦分區政見說明會,引發黨內外質疑後,今天上午11點將召開第6次會議。國民黨中央選監委員張雅屏上午表示,他將以選監委員身份表達13日臨時會議無效主張,要求解散選監委員會,另行重組。

張雅屏表示,近日國民黨主席選舉爭議鵲起,其中最令人痛心的是中央黨部推動將候選人移送考紀會一事,此事對黨與選舉公正性造成傷害,中央選務單位必須公開表態致歉負責,或解散選監委員會,由中常會另行重組。

此外,由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指定的選監委員陳明義,今天也在會中正式提案,要求撤銷移送張亞中的不當議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