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促議會請東縣府說清楚4200萬微旅行 議長敲槌:謝謝,散會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今天在臨時動議時請議長吳秀華促縣府對4200萬微旅行說清楚。(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今天在臨時動議時請議長吳秀華促縣府對4200萬微旅行說清楚。(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9/03 16: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花費4200萬招待2.4萬縣民縣內微旅行,已經開始出團了,但縣民卻無處報名,縣議員林參天批縣府「鬼鬼祟祟,疑有不法」,今天批國民黨團未盡監督之責,促議長吳秀華裁示請縣府說明白,但吳秀華未做任何裁示,僅說「謝謝林參天」,隨後宣布臨時會閉會。

縣府舉辦「疫後經濟振興-接力挺台東」從本月1日開始出團,台東市民代表余振維、陳金溪、蔡政家昨天發文給縣府,陳述他們不斷接獲鄉親來電詢問,想參加縣政參訪,但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名?他們打電話去問縣府,縣府的承辦人沒有辦法回答報名方法。所以他們行文台東縣政府,希望公布報名的方式。

縣議會臨時會今天進行最後的臨時動議時,林參天發言,指縣府花4200萬,卻鬼鬼祟祟,如何讓民眾報名都不說清楚,而且標案中還有自己人得標的情形,縣府政風室應該調查清楚。

由於林參天並未正式提案,議長吳秀華問:「所以你沒有要提出臨時動議?」林參天怒道:「我提動議有人敢附議嗎?妳明明知道,還這樣講話酸我」。林說,4200萬的爭議這麼大,國民黨團吭一聲都沒有,他就算提動議,也不會有人附議,不可能通過,只希望議長可以逕行裁示,促請縣府說清楚報名方式,及政風室調查有無不法,並且針對台東市民代表的發文做出說明。

不過,吳秀華最後說「謝謝林參天林議員,這次的臨時會就到今天,大家辛苦了,散會」!

台東議長吳秀華在林參天發言後敲槌說散會。(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議長吳秀華在林參天發言後敲槌說散會。(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