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聚會未戴口罩? 莊競程︰有戴口罩 敬了飲料就離開

立委莊競程遭指赴北屯參加聚會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聚餐,莊競程表示,敬了飲料就離開。(莊競程提供)

立委莊競程遭指赴北屯參加聚會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聚餐,莊競程表示,敬了飲料就離開。(莊競程提供)

2021/08/01 15: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日前參加一位擬參選里長的地方人士聚會,傳出沒有戴口罩就跟民眾乾杯,莊競程表示,民代要跑攤,當天是有一位地方人士生日聚會受邀致意,當天有戴口罩,主人熱情倒飲料便脫下口罩喝完就離開,沒有待超過5分鐘。

莊競程並強調,期間也有跟主辦者提醒要注意防疫,未來自己也會更加注意。

由於台中市北屯發生過群聚染疫,媒體指莊競程在30日晚上,在北屯出席活動未保持安全距離聚餐。

莊競程則解釋,當天是應王姓主人邀請,參加他的生日戶外烤肉活動,由於該戶外烤肉活動參加人數,未違反室外100人集會規定,主人倒飲料,他短暫致意,一敬完飲料就離開。

莊競程表示,7月27日降為二級後,餐廳可開放內用,而該地方人士當天是在戶外用餐,而他也在敬完飲料戴上口罩離開。期間也有跟主辦者提醒要注意防疫,未來自己也會更加注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