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疫苗施打率低 林明溱怒罵管碧玲:民進黨養的狗

不滿遭指疫苗施打率低,林明溱怒罵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南投縣政提供)

不滿遭指疫苗施打率低,林明溱怒罵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南投縣政提供)

2021/07/20 17:03

相關新聞連結:
打不出去?南投疫苗剩餘率達40% 管碧玲:縣長態度是關鍵?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67~74歲疫苗施打率墊底,高雄不分區立委管碧玲昨天(19日)在臉書發文說,南投疫苗剩餘量居高不下,懷疑關鍵是因為「縣長的態度」。對此,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20日)在縣政總質詢面對議員質詢疫苗施打率問題時,爆氣怒罵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民進黨叫她吠就吠,他說,管碧玲管好高雄就好,不要管到南投來!

林明溱說,南投縣共獲撥配11萬6000劑,醫護人員每天辛苦施打,現已打到只剩2200多劑,施打率已逾8成,卻被民進黨政府一再抹黑,昨天高雄立委管碧玲竟也管到南投來,抨擊南投才打4成,根本是抹黑,管碧玲其實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叫她吠就吠,很缺德,她管好高雄就好,憑什麼權利管到南投來?

林明溱隨即話鋒一轉說,他事先就預料到民進黨政府買疫苗的330億元經費不知道會花到哪裡去,才會像乞丐一樣到處乞討疫苗,像美國送給我們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其實就是民進黨政府花了500億向美國買軍火換來的,管碧玲委員應該好好去調查監督民進黨政府究竟將這330億元用到哪裡去才對,而不是來監督南投疫苗的施打率。

相關新聞連結:
海龜被囚地下室 動保團體痛斥中央地方護龜跳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