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揚言「公布總統府疫苗」 苦苓聽不下去發文嗆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說,「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被解讀是要公布施打名單。作家苦苓今(9日)痛批,「如果爬到更高位置,還怕他不把台灣賣光光?」(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說,「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被解讀是要公布施打名單。作家苦苓今(9日)痛批,「如果爬到更高位置,還怕他不把台灣賣光光?」(北市府提供)

2021/07/09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屢次在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防疫問題槓上中央,柯7日趙少康專訪時嗆說,「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被解讀是要公布施打名單。作家苦苓今(9日)痛批,「如果爬到更高位置,還怕他不把台灣賣光光?」

柯文哲7日與趙少康對談時火力全開,對於北市接連的特權疫苗爭議,向民進黨撂狠話說, 「總統府有幾支(疫苗),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藍營今天紛紛讚聲,支持柯文哲立刻公布;不過,柯文哲8日被媒體追問卻避而不答,交給副市長蔡炳坤回應,蔡表示,「但所謂名單的部分,我們是沒有」。

對此,苦苓昨(8日)在臉書暗諷柯文哲,「打爛仗的敗軍之將,不但頻頻謊報軍情,還敢說要換指揮官、還敢恐嚇總司令...」,怒嗆「檳榔仔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苦苓今(9日)則是直接點名痛罵「當市長就想公布總統府機密名單,如果爬到更高位置,還怕他不把台灣賣光光?」

苦苓貼文引發廣大網友紛紛留言「台北市民真的很能忍」、「這次的疫情就像柯市長的照妖鏡,沒能力,沒人品,沒誠信的一面全部攤在國民面前,完全不及格」、「台灣這個寶島竟然出了一個妖孽啊!真是可悲啊」、「好心肝名單列為機密,總統府名單可以公佈,頭殼壞掉」、「這個人真的太扯,他現在就是情緒勒索不要讓任何人好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