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疫苗內線交易」 苦苓聽不下去發文怒槓!

高雄市嚴謹的疫苗部署,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嗆說是內線交易。(資料照)

高雄市嚴謹的疫苗部署,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嗆說是內線交易。(資料照)

2021/06/12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12日收到指揮中心配送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嚴謹的疫苗部署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酸資訊不對稱,還怒嗆像股票內線交易。對此,名嘴、知名作家苦苓聽不下去發文狠酸,還要柯文哲「踹共」!

指揮中心發配日本贈送的AZ疫苗至各縣市,高雄市12日上午9點抵達,10點已在市立聯合醫院打下第1針,下午2點在7間醫院開打,高雄的迅速作業,讓柯文哲在記者會上反酸資訊不對稱,甚至怒嗆像股票內線交易。

對此,苦苓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諷刺柯文哲,「先是嫌人家到貨太慢,結果貨提前到了你卻說來不及準備,還誣指別人準備好的是作弊。」由於柯文哲在本月2日曾公布「台北市大量疫苗快打計畫」,稱已規劃4管道,「要依中央每日提供的疫苗量,按階段陸續啟動」,也讓苦苓不滿地說,「是誰在6/2提出快打計劃、揚言中央來多少就能打多少?」

苦苓更要柯文哲出來解釋清楚,怒嗆「柯匹踹共!」

針對柯文哲的說法,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6月9日已公布第1~5類的公費疫苗優先施打對象,當時新聞稿已告知預計6月12日將陸續配送至各縣市。

主持高雄疫苗施打方案的高市疾病管制處長何惠彬為捍衛團隊聲譽,12日晚間也在臉書詳述整個規劃過程,期待柯市長了解高雄基層防疫同仁辛勞,別讓口水淹沒防疫士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知名作家苦苓(見圖)。(資料照)

知名作家苦苓(見圖)。(資料照)

衛福部6月9日已發新聞稿公告,預計自6月12日起配發日本提供的124萬劑AZ疫苗。(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衛福部6月9日已發新聞稿公告,預計自6月12日起配發日本提供的124萬劑AZ疫苗。(高雄市衛生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