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嗆公佈總統府疫苗注射名單 王定宇:好心肝、振興名單一起公布

針對柯文哲威嚇公布總統府疫苗注射名單一事,王定宇贊成公布,呼籲對方順便把好心肝診所與振興醫院名單拿出來。(資料照)

針對柯文哲威嚇公布總統府疫苗注射名單一事,王定宇贊成公布,呼籲對方順便把好心肝診所與振興醫院名單拿出來。(資料照)

2021/07/0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稱到環南市場是「設局說」議題持續延燒;對此,立委王定宇針對柯文哲說法一一出具證據澄清,而針對柯文哲威嚇公布總統府疫苗注射名單一事,王定宇則表示贊成公布,並要柯文哲順便把好心肝診所與振興醫院特權違規名單拿出來。

王定宇透過臉書對柯文哲的說法一一進行反駁;針對柯文哲說事前不知是記者會,到場才知道云云,他出示「Vicky」柯市府發言人陳智菡的LINE發言截圖,表示根據截圖內容,北市府「在事前就知道是記者會,難道說市府發言人故意不跟自己市長講嗎?」

他又出示指揮中心對環南市場記者會說明時間表,表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分別在9:45、10:00、10:30都有打電話給黃珊珊副市長」,在講其中一通電話時,柯文哲還在旁邊,也有講到話,「談成立中央和台北在環南市場聯合指揮中心,也談待會記者會一併發佈」。

王定宇接著引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所言,表示莊人祥證實一早通知就是記者會,「而且柯市長比莊人祥和陳時中早到」,他質疑,北市府分明一開始就知道是記者會,「這樣是在設什麼局?是誰在設局呢?」

針對柯文哲指控「陳時中反對設快篩站」一事,王定宇表示,萬華5月13日爆發疫情,隔天5月14日陳時中和柯文哲就共同開記者會、宣佈設置篩檢站,「哪裡反對了?」

而柯文哲威嚇要亮出總統府疫苗注射名單一事,王定宇則嗆「贊成快公佈」,順便連好心肝診所和振興醫院的特權插隊名單一起公佈,讓民眾判斷哪些人該打、哪些不該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