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柯直播時鐘停在「20時24分」李正皓:國民黨會不寒而慄...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7日晚間合體直播,除了柯P語出驚人創造許多聲量話題外,佈景牆上的時鐘時間也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7日晚間合體直播,除了柯P語出驚人創造許多聲量話題外,佈景牆上的時鐘時間也成為討論焦點。(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2021/07/09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於7日晚間合體直播,除了柯P的「設局說」引發外界抨擊他說謊外,就連牆上的時鐘剛好停在「20時24分」也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也在節目上分析「同框背後的政治意涵」,趙少康也親自在臉書揭密。

根據趙少康與柯文哲的直播影片,兩人於7日晚間首度「藍白合」同框直播,從疫苗施打、殘劑、好心肝特權疫苗、參選總統及台灣獨立等議題進行深度對話,也語出驚人地講出環南市場群聚案,中央的作法是「設局、請君入甕」等等,但也有網友觀察到,節目佈景牆面的時鐘,剛好停在「20時24分」,引發外界揣測與熱議。

對此,《關鍵時刻》的主持人劉寶傑就於節目上指出,早年他跑新聞時,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994年,趙少康對壘前總統陳水扁的選舉,他碰過的政治人物內,「最聰明、最剽悍、最狠的」,非這兩位莫屬,兩人合體直播,話題都在柯文哲身上,但直播其實是「趙少康的局」,更可怕的是兩人未來的分合。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也說,時鐘剛好壞在「20時24分」一定是精心調過的,他解讀背後的政治意涵就是「時鐘(中)壞了,2024」,暗諷指揮官阿中部長,可能是幕僚甚至趙少康本人的巧思,國民黨的人看到肯定會「不寒而慄」,因為兩人都劍指2024,也都想將韓粉吸納下來,「有同樣的族群目標」,不然墨綠和外省做直播,本來就很怪。

針對外界揣測分析,趙少康則在臉書上坦言:「『壞時鐘』應該好好修理或者下架,至於指針停下的時間正好在晚上8點24分,用24小時制呈現是20:24」,背後確實是有政治意涵。

趙少康8日晚間也於臉書揭密時鐘背後的「政治意涵」。(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8日晚間也於臉書揭密時鐘背後的「政治意涵」。(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