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續馬英九率團訪中?傅崐萁稱:國會議員該承擔責任

國民黨團立院總召傅崐萁。(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團立院總召傅崐萁。(記者林哲遠攝)

2024/04/17 11:5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中,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二次會面,如今又傳出國民黨團立院總召傅崐萁將率領藍委訪問中國。對此,傅崐萁稍早在立院受訪時表示,這是關鍵重要時刻,準總統賴清德尚未上任前若在野黨能加把勁,讓兩岸緊張情勢走向緩和、觀光旅遊持續進行,國會議員本該承擔責任,「政府不做,我們來做。」

傅崐萁指出,目前阿拉伯世界的國家衝突,烏克蘭、俄國戰爭未結束,全世界都報導台灣海峽是第三個火藥庫即將引爆,兩岸關係這種情況下,人民只能自救;加上目前觀光產業寒冬,農漁產品無法行銷到中國。

國民黨立委訪中不只是為了人民安居樂業,傅崐萁強調,百工百業希望兩岸交流,全面互通觀光,百工百業共享和平紅利,能夠有觀光團客來台旅遊。花蓮地震後,災區觀光產業悽慘,加上全國百工百業希望恢復兩岸溝通、對話,人民互相旅遊。

傅崐萁認為,520之前準總統賴清德尚未未上任前,若在野黨能加把勁,讓兩岸緊張情勢走向緩和、觀光旅遊持續進行,相信台灣百工百業都能恢復榮景。國會議員本該承擔責任,政府不做,他們來做,推動兩岸對話、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