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爆41人確診 李正皓批柯文哲「就你智商157」

環南市場爆出41人陽性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1)與柯文哲(右1)等人,召開臨時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環南市場爆出41人陽性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1)與柯文哲(右1)等人,召開臨時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21/07/02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環南市場今(2日)出現41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確診者,對此,政論名嘴李正皓痛批,台北市在柯文哲這位智商157的名醫領導下已經「腦死」,我只能期待中央能趕緊為台北市急救,希望這一切不要太遲。

李正皓今天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6月23日已經公開警告環南市場出現22人確診群聚,但台北市政府「不痛不癢」的回應,「環南市場在6月9日至18日已分3批快篩,篩檢約800人,而且已經清潔消毒。」

文中也提到,許淑華指出,環南市場共2800名攤商,台北市只造冊1054人要做篩檢,不過到現在只有篩790人,「但台北市政府仍究沒有作為。」直到6月26日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才鬆口,「下週」要開始針對批發市場大規模PCR。

李正皓強調,直到今天台北市對2800名攤商做「PCR」篩檢的結果,一次篩檢出41名攤商,而面對此事,柯文哲還能「雲淡風輕」的說,戰略就是先快篩一次、疫苗打一次,然後PCR採檢再一次。

對此,李正皓痛批柯文哲「當大家智商都57,就你柯文哲自己智商157?」當大家都按照順序快篩、PCR、疫苗,就柯文哲要標新立異,快篩完就打疫苗。最後李正皓痛更說,台北市的防疫在柯文哲這位智商157的「名醫」領導下已經腦死,我只能期待中央能趕緊為台北市急救,希望一切都不要太遲。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