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改革法案民眾黨轟民進黨只想混 吳思瑤:正面對決藍白怕什麼?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資料照)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資料照)

2024/04/17 11:4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院黨團日前批評民進黨對於國會改革法案只想要拖、想要混,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國會改革,茲事體大,正面對決充分辯論,國民黨、民眾黨到底怕什麼?

吳思瑤在臉書PO文表示,昨天「國會假改革」逐條不審查卻強行過關的鬧劇,小草們不罵放水打混的藍白黨,卻攻擊想認真審查的民進黨立委,來舉個白話一點例子吧,一場棒球賽,兩隊輪流上場打擊進攻,是正常賽制,但藍白隊破壞比賽規則,國民黨召委吳宗憲身兼球員加裁判,場邊還有一個既是球員又兼教練的傅崐萁,全程操控。

吳思瑤指出,更離譜的,這是一場投手不上場投球,打擊手無法上場打擊的球賽!吳宗憲從第一局開始,就直接在場宣布「第一棒三振出局、第二棒三振出局⋯⋯」一路宣告至「綠隊全數三振出局」「比賽結束,藍白隊獲勝晉級」,因為藍白黨毀憲亂政的法案經不起檢驗,所以不給實質討論,因為民進黨版本更周延更進步,國民黨會議主席阻撓我們併案審查,也剝奪逐條討論的機會,企圖逕行通過,沒收審查權的會議踐踏程序正義,民進黨只能提出散會動議。藍白不審,我們自己排案好好審!嚴格審!

吳思瑤直言,這是一場不公的比賽!這是一場投手不敢上場直球對決的球賽!這是一場打者被限制無法上場進攻的比賽!小草們,這樣有沒有比較好懂?國會改革,茲事體大。正面對決充分辯論,國民黨、民眾黨到底怕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