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毛骨悚然」了!與吳崢握手言和 統神:一笑泯恩仇

吳崢、統神今(17)日同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翻攝寶島聯播網)

吳崢、統神今(17)日同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翻攝寶島聯播網)

2024/04/17 10:21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再度受邀前往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張嘉航日前在直播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互槓,今(17日)兩人在節目中同框「握手言和」,張嘉航表示兩人一笑泯恩仇。

吳崢、統神今(17)日同台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張嘉航會後受訪坦承,有錯認錯,確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講出這些話,他與吳崢互相握手,一笑泯恩仇了,「現在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了」。

吳崢也表示打壓、傷害張嘉航個人,不是他的本意,統神本意也不是要幫性犯罪開脫,透過這週風波,不斷溝通對話,大家現在有共識,也讚張嘉航更正自己的說法,甚至在公開場合針對自己表達不清楚的地方道歉了,「我認為這都是非常負責任的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