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仙台市採購6.7噸台南鳳梨 黃偉哲不忘助攻在地芒果

日本仙台市採購6.7噸台南鳳梨,並且預計在下月2日舉辦販售會。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透過視訊會議向仙台市官方表達感謝。(台南市府提供)

日本仙台市採購6.7噸台南鳳梨,並且預計在下月2日舉辦販售會。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透過視訊會議向仙台市官方表達感謝。(台南市府提供)

2021/05/31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國際友誼市日本仙台市,為表達對台南的支持,採購6.7噸的台南鳳梨,預定6月2日在日本藤崎百貨辦理販售會。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31日)與仙台市官方進行視訊會議,並對仙台市表達感謝。

綜合媒體報導,出席這者場視訊會議的人除了黃偉哲,還有仙台市長郡和子、議長鈴木勇治、台南市議員、榮譽市民西澤啟文及「仙台‧台南友好交流促進協會」會長、副會長等人。

黃偉哲指出,今年4月就與國際友人分享台南在地的各種鳳梨產品,當時也有收到郡和子市長的回信,信件上大讚台南鳳梨加工品相當美味,而仙台市也確定向台南採購6.7噸鳳梨,預計要在本週三(6月2日)於日本藤崎百貨辦理販售會。

黃偉哲在會議上表示,聽到仙台市要辦台南鳳梨販售會的消息後相當開心,對此向仙台市官方表達感謝。郡和子市長也感謝台南長期以來對雙方交流的積極參與和支持,尤其是311大地震及日本疫情爆發時,台南也都在第一時間對仙台市伸出援手。

除了鳳梨,黃偉哲今天也不忘推銷台南在地產的芒果,表示接下來6月就是芒果產季,想與仙台市的朋友一同分享台南愛文芒果。仙台市官方也表示很期待,並與黃偉哲相約互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