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PO徐國勇同桌趙映光影片 與會人士還原當時對話

國民黨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並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見圖)與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真的不熟嗎?影片內容也遭影射在談配票,徐國勇今天受訪時強調,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父親和祖父。(資料照)

國民黨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並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見圖)與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真的不熟嗎?影片內容也遭影射在談配票,徐國勇今天受訪時強調,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父親和祖父。(資料照)

2021/05/05 21:5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並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真的不熟嗎?影片內容也遭影射在談配票,徐國勇今天受訪時強調,這是不當連結,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父親和祖父;根據當時在場的與會人士也透露,徐國勇只是應邀參加黨內聚會,而且徐沒有中執評委投票權。

國民黨日前公布一段影片,影片中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國策顧問黃承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同桌餐敘的影片,並質疑徐國勇真的跟黃、趙不熟嗎?要求徐說清楚,影片對話也讓徐國勇遭影射在談配票。

針對國民黨質疑徐國勇曾說不認識趙介佑,卻又被找出與趙的父親同桌的影片,徐國勇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解釋,這是不正當連結、故意抹黑,實在要不得,他2004年選立委時會認識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是因為當時複數選區、黨員投票佔3成,因此必須去拜訪,而後又在擔任台北市黨部公職時認識評委趙映光。

徐國勇表示,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父親趙映光,不要把他沒講過的話塞到他嘴裡做不正當連結,他是不認識趙介佑。

根據影片中當時也在場的人士表示,影片中的畫面是去年5月底,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結束後的一場餐會,地點在黃承國投資開的餐廳,當時黃承國、張茂楠兩人聊的是已經結束的全代選舉,並交換接下來中執評委選舉的意見。

在場人士也指出,由於徐國勇並不是全國黨代表,所以根本沒有中執評委選舉的投票權,當天徐僅是應邀出席黨內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