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場趙映光影片外流 徐國勇怒駁:內閣部長的孩子我會認識嗎?

內政部長徐國勇5日在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怒駁認識趙介佑。(記者劉信德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5日在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怒駁認識趙介佑。(記者劉信德攝)

2021/05/05 09:5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召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遭羈押中,立法院國民黨團昨晚在臉書PO出內政部長徐國勇趙映光、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聚餐影片,質疑徐「說清楚很難嗎?」徐國勇上午受訪憤怒駁斥,他沒說過不認識趙映光、趙文寬,他是不認識趙介佑,「內閣部長那麼多,他們的孩子我會認識嗎?」硬要拿這種東西做不正當連結、抹黑,他嚴厲譴責,政治是這樣搞嗎?

徐國勇上午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前受訪表示,他對那部聚餐的影片沒什麼印象,但他旁邊坐顏若芳,自己跟顏非常久沒見面,可以斷定是有一段時間以前的事,且很明顯是個黨部活動,連何時到他都不太記得,這種活動他通常打個招呼、吃2道菜就離開。

對於藍營質疑徐國勇曾說不認識趙介佑,卻又被找出影片?徐國勇痛斥,這是不正當連結、故意抹黑,實在要不得,他2004年選立委時會認識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是因為當時複數選區、黨員投票佔3成,因此必須去拜訪,而後又在擔任台北市黨部公職時認識評委趙映光。

徐國勇解釋,自己從沒說過不認識趙介佑的祖父趙文寬、父親趙映光,「不要把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嘴裡做不正當連結」 ,他是不認識趙介佑,2004年趙介佑才讀小學,很多媒體跟他認識20、30年,他也不認識大家的小孩,內閣這麼多,「他們的孩子我認識嗎?硬要拿這種東西做不正當連結、抹黑,我嚴厲譴責。」

被問及影片現場好像在談配票?徐國勇說,他沒注意,影片中他蠻貪吃、一直吃,因為他的習慣就是有機會吃趕快吃飽,否則平常跑攤晚上沒得吃,短短20幾秒的影片,還有人質疑他怎麼不勸別抽煙,連有沒有勸他都不記得,從這20秒質疑他、下定論,這樣對嗎?政治是這樣搞嗎?我嚴厲譴責這種行為。

針對外界批評先畫界線再清理戰場,徐國勇痛斥,他從頭到尾知無不言,有什麼好畫界線?政治這麼容易畫界線嗎?用影片抹黑我的人才是畫界限、意圖把他推到裡面,這是不應該的,他當過議員、立委,哪個人合照時會要對方先看良民證,哪個立委敢講?政治人物、公眾人物合照基本上是來者不拒,只要時間允許,不必以此作不正當連結,也不要再做政治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