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常試吃恐成「第二個鄭文燦」?黃偉哲:美食誘惑很難煞車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度前往鹿耳門聖母廟,也針對自己的身材造成話題做出回應。(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度前往鹿耳門聖母廟,也針對自己的身材造成話題做出回應。(記者王姝琇攝)

2021/05/01 10:5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美食聞名全台,市長黃偉哲盡全力推廣美食及農特產品,更常見他試吃的畫面在媒體曝光。就有議員昨日在議會質詢時,提醒不要讓黃偉哲成為「第二個鄭文燦」。

黃偉哲今天受訪時表示,曾幾何時,這也成為話題;最關心我身材的,第1個是我媽媽,第2個是我太太,第3個是我女兒。謝謝議員的關心,我自己要立下志願,我想說,瘦一點總是沒有錯,但是我離被開除黨籍還很遠,請大家放心。

提及是否因為積極推廣美食,吃的量比平常多,黃偉哲說,有時候東西一開吃就很難煞得住車這真是台南美食誘人之處,但是也考驗自己自制的能力。所以說,今天來陪小英總統掌轎,主要希望媽祖娘娘神威顯赫,保祐天降甘霖,疫病趕快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