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能源政策 綠委:啟動危險核四和核廢不要放我家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資料照)

2021/04/29 17:2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問國民黨能源政策到底是什麼?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表示,以他10多年來跟國民黨在能源議題上的攻防經驗,他可以很直接的說,「就是啟動危險核四和核廢料不要放我家,沒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說明,任內台中火力發電廠減煤超過600萬噸,民進黨執政團隊積極減煤增氣、落實能源轉型,是為了國人的健康和用電需求,若國民黨不要燃煤、也不要燃氣、對綠能發展有許多質疑、又解決不了核安與核廢料問題,那你們的能源政策到底是什麼呢?

洪申翰今天表示,蔡總統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國民黨的能源政策到底是什麼?其實以他10多年跟國民黨在能源議題上的攻防經驗,他可以很直接的說,國民黨這麼多年來的能源政策,只有這2個明確的主張,「就是啟動危險核四和核廢料不要放我家,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