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近來爭議發聲 丁怡銘:不識洪慈庸、嗆聲游辦與事實不符

行政院顧問丁怡銘首度對近來爭議發聲,強調嗆聲游辦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行政院顧問丁怡銘首度對近來爭議發聲,強調嗆聲游辦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2021/04/21 14:5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回鍋出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遭藍營質疑曾致電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嗆聲」,質問游辦是否向媒體洩露綠營公投行政院不提對案策略。國民黨今天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透露,據他了解一開始是丁怡銘先傳訊息給立院顧問洪慈庸,先在訊息中嚴厲指責,後來才打電話到游辦質疑是否洩密。丁怡銘今天下午接受本報訪問時首度對近來爭議發聲說,他並不認識洪慈庸,私下從沒聯絡過,外界有所謂與游辦衝突或質問都與事實不符。

丁怡銘表示,他與游辦的曾先生是十幾年好友,游辦裡面也只跟他熟識,兩人常常針對政策交換意見,而且態度一向友好平和,曾本人也已表示沒有什麼嗆聲,外界的所謂有衝突或質問都與事實不符。

丁怡銘指出,這段期間以來,政院與立院黨團都充分合作,才能把防疫和經濟做到現在這麼好。而對人民來說也就是一個政府,不會分行政團隊還是立法院團隊,因此團結一致把事情做好,才能持續爭取人民支持。

針對黃子哲說洪慈庸領受公帑,有義務向外界揭露相關訊息。洪慈庸則已聲明駁斥說,對於黃子哲稱丁怡銘聯繫她一事,所述全為虛構,丁怡銘從未因此事聯繫,當然也不會有對話紀錄,黃子哲身為公眾人物,應對自己公然造謠的行為向社會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