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會備詢與議員對罵 台東建設處長道歉保住1億餘元預算

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右)13日備詢時,與縣議員林參天對罵。(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右)13日備詢時,與縣議員林參天對罵。(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4/16 12: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議會臨時會於13日議程中,縣府建設處長許瑞貴與議員林參天激烈口角,被趕出會場,殃及1億多元的追加預算;許瑞貴今天在備詢時公開向大會及林參天道歉,讓預算得以順利通過。

本月13日開會時,林參天質問綠島環島公路拓寬工程是由釀出太魯軌事故的「聯合大地」監造,許瑞貴答說是「聯地」,引發林參天不滿,兩人激烈口角,林參天把許瑞貴趕出會場。

林參天確實誤解了,「聯合大地」與「聯地」是不同公司。不過,許瑞貴當天仍私下向林參天道歉。

今天臨時會審查建設處1億多元的追加預算,林參天提議暫緩審查,將建設處預算延到正式會期再審議。不過,包括陳銘風、陳宏宗等議員,為建設處緩頰,陳銘風請許瑞貴為13日與議員針鋒相對道歉,許瑞貴照辦,向大會道歉,也向林參天道歉。

陳宏宗則說,建設處1億多元的追加預算,都是重要的道路工程,有急迫性,請林參天不要堅持延期審查,林參天同意。

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右)今天應縣議員陳銘風要求,公開向大會道歉,保住1億多元追加預算。(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右)今天應縣議員陳銘風要求,公開向大會道歉,保住1億多元追加預算。(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