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宴請陶德合照狗狗成亮點 「台灣戰貓」忍不住發問...

總統蔡英文宴請陶德一行,狗狗成為吸睛焦點,蕭美琴留言:「貓咧?」副總統賴清德回應:「在拍照啊。」(擷取自賴清德推特)

總統蔡英文宴請陶德一行,狗狗成為吸睛焦點,蕭美琴留言:「貓咧?」副總統賴清德回應:「在拍照啊。」(擷取自賴清德推特)

2021/04/16 06:04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15日晚間在官邸宴請來訪的美國總統拜登摯友、前參議員陶德等一行,副總統賴淸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等人,也應邀出席。賴清德深夜在「推特」發文秀出大合照,現場狗狗意外成為吸睛焦點,也釣出自許為「台灣戰貓」的駐美代表蕭美琴留言:「貓咧?」賴也俏皮回應:「在拍照啊。」

賴清德推文以英文表示:「我們兩國之間的友誼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堅固。」(The friendship between our two nations has never been stronger.)眼看只有狗狗入鏡,蕭美琴留言問道:「貓在哪裡?」(Where are the cat?)賴清德隨即回應:「貓在拍照。」(The cats took the photo.)幽默互動笑翻一堆網友。

蔡總統也透過「臉書」再次謝謝陶德、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前副國務卿史坦柏格(James Steinberg)等人,代表拜登飛來台灣,表達對台灣的支持,「深化和美國的夥伴關係,是台灣人民共同的期待,我們一定會為此持續努力。」

總統蔡英文宴請陶德一行,狗狗成為吸睛焦點。(擷取自賴清德推特)

總統蔡英文宴請陶德一行,狗狗成為吸睛焦點。(擷取自賴清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