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動起來!被下令減重 蔡易餘拿「健身環」甩肉畫面曝光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要求「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會開除黨籍,他對此可說是戰戰兢兢,已經開始執行減肥行動,拿起超夯的減重配備「健身環」開始努力甩肉。(翻攝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要求「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會開除黨籍,他對此可說是戰戰兢兢,已經開始執行減肥行動,拿起超夯的減重配備「健身環」開始努力甩肉。(翻攝自臉書)

2021/04/01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被總統蔡英文開玩笑地要求「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會開除黨籍,他對此可說是戰戰兢兢,已經開始執行減肥行動,拿起超夯的減重配備「健身環」開始努力甩肉,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在蔡英文見證下站上體重計,顯示體重是78.2公斤;蔡易餘也被要求站上體重計,不料蔡英文看完體重後,要求他一定要在3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更在愚人節這天搞笑貼出公告,要求嚴格監督蔡易餘飲食。

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貼出蔡易餘和同黨立委莊瑞雄、王美惠的合照,笑說「這是什麼dpp南台灣彩色小戰隊嗎?」更呼籲蔡易餘趕快跟上高雄市長陳其邁運動的腳步,「不然就要被強迫移籍了」。

蔡易餘在留言處貼出自己遊玩健身環的影片,表示「已經在努力減重!」可以看見畫面中他奮力跑動,可說是為了減肥用盡苦心,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覺得不太夠,有沒有跑一小時的影片?」、「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先克制飲食再逐步增加運動量,不要一下子高強度運動,身體會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