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下令減肥 驚見蔡易餘看板人臉消失「瘦身中」

立委蔡易餘的看板人臉消失,用「瘦身中」代替。(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蔡易餘的看板人臉消失,用「瘦身中」代替。(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4/01 11:18

首次上稿 08:18
更新時間 11:18(新增照片、臉書內容)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立委蔡易餘昨(3月31日)被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下令」3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有民眾發現,嘉義縣竟已有蔡易餘的「瘦身中」看板,剛好與蔡英文的「命令」不謀而合;蔡易餘說,真的很恰巧,先前與團隊討論設計看板時,「大家都說我胖」,所以突發奇想以「瘦身中」為主題編排,吸引民眾目光之餘,讓更多民眾看到總統的十大政見。

蔡易餘今天分享桃園市長鄭文燦的PO文並寫道「早安,早上起來量108.8,少了0.2,0.2*50=10,ok!一切在正常航道中!」並分享鄭文燦與他的合成照,畫面中兩人身體互換,笑稱「So....原來這麼簡單⋯」。鄭文燦PO文則說:「四月一號這天,祝大家:『餘』人節快樂。」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也加入戰局,今天在臉書發文:《嘉義縣黨部公告》為確保本縣中常委蔡易餘黨籍不容失誤,縣黨部主委林秀琴宣佈以下事項,請黨職人員配合協助監督至2021/6/30。1.嚴格監督蔡易餘同志之飲食,嚴禁主動餵食,尤其是晚上八點後!2.逢蔡易餘同志跑行程之時,若遇敬酒請各黨職人員替其代飲或婉拒!3.請各黨職人員於參加路跑或社區媽媽土風舞等活動時,務必督促蔡易餘同志全程參與,不得在旁觀看聊天!最後,呼籲所有黨公職人員,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運動習慣,常跑跑、健康沒煩惱!

民進黨今年以蔡英文總統結合黨籍縣市議員、立委宣傳總統的十大政績,蔡易餘表示,吊掛宣傳看板,是為讓更多民眾知道,小英政府願意做民眾的隊友,他細數蔡英文十大政績,如連續5年調漲基本工資、2020經濟成長率居全球發展中國家第一名、育兒津貼加碼、稅改減輕556萬家戶受惠、育兒津貼加碼、外銷訂單創新高、經濟穩定成長等有感政策。

蔡易餘笑說,目前是他「史上最胖」的時候,為了確保照片與本人一致,先保留照片等待減肥成功後再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指出,目前嘉義縣民進黨籍有17名議員與2名立委與蔡英文總統推出有感政績看板,預計從4月中旬到7月中旬規劃「台灣政進步 向您報進度」施政說明會,會以黨籍立法委員與縣市議員選區執行規劃,希望加強政績宣傳,破除錯誤資訊,讓人民更了解自身權益。

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減重成果。(記者林宜樟翻攝)

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發文分享減重成果。(記者林宜樟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張貼他與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的合成照。(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張貼他與嘉義縣立委蔡易餘的合成照。(取自鄭文燦臉書)

嘉義縣民進黨籍議員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宣傳政績的看板。(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民進黨籍議員與總統蔡英文共同宣傳政績的看板。(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