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水德頒的最後1位黨主席 江啟臣:真的是份責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許水德靈堂致哀。(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往許水德靈堂致哀。(記者廖振輝攝)

2021/04/01 10:5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日辭世,享耆壽91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午前往許水德靈堂拈香致意,他說,自己是許擔任中評會主席頒贈當選的最後一位主席,想起許把證書交到手中,真的是份責任,將全力協助治喪事宜,盼水公、許院長典範長存。

江啟臣說,對於許水德的離開覺得蠻突然,不捨難過絕對有,自己是許擔任中評會主席,頒贈主席當選證書的最後一位,去年3月9號許將證書交到他手上,現在想起真的是份責任,水公、許院長是令人非常敬重的長者之外,也是黨內前輩、先進,對黨、對國家的貢獻沒辦法用文字形容,他的為人處世、水車哲學,都值得從政後輩、後學效法敬重。

江啟臣表示,許的政通人和、為人處世,對國家對黨的盡忠職守,忠黨愛國,真的值得效法,他已經交代秘書長,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把治喪工作處理到最圓滿,希望水公、許院長能夠典範長存,為後人所景仰,所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