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副縣長臉書吹捧中國軍力? 林田富:遭釣魚網站入侵

彰化縣新上任的副縣長林田富。(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彰化縣新上任的副縣長林田富。(取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2021/03/11 18:09

首次上稿 12:00
更新時間 18:0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新上任的副縣長林田富是法學碩士,被人發現去年個人臉書轉載約110篇內容農場的文章,其中不乏歌頌中國武力的內容;對此,林田富澄清,是遭到「釣魚網站入侵」;但這番說法再被質疑是「睜眼說瞎話」,難道連分享「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社團文章也要推給釣魚網站?

彰化縣磺溪文化永續協會的前理事長楊子賢表示,縣長王惠美找來的林田富是海洋大學法學碩士,先前是亞洲大學財法系副教授,在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任內就曾擔任過副縣長,林田富身為法律人,個人臉書卻長時間、大量轉貼未經證實、不經查證的內容農場貼文,完全缺乏資訊判讀能力。

針對個人臉書轉貼文章引發爭議,林田富澄清說,他已多年未曾在個人臉書貼文發布消息,由於手機曾經遭釣魚網站入侵,可能因此導致社群軟體自動發送不當訊息的連結,所以他馬上關閉個人臉書,避免再給釣魚網站機會傳遞不當消息。

林田富也指出,他個人只要是對台灣有利事務都會全力支持,目前將專心於協助縣長推動縣政,未來在資安評估安全下,也會重啟臉書,以協助縣政推動行銷。

不過,楊子賢反問,如果真的是釣魚網站入侵,為什麼會出現內容農場以外的連結,例如「小辣椒洪秀柱後援會」社團文章?他呼籲林田富不要睜眼說瞎話,民眾在乎的是堂堂副縣長對事實的基本認知,以及政治人物面對質疑時的回應態度。

對於楊子賢再提證據打臉釣魚網站的說法,縣府表示,未來將會加強資安教育與宣導。

彰化縣新上任的副縣長林田富,去年轉貼超過百篇來自內容農場的貼文,內容不乏吹捧中國武力,或是新冠病毒源頭來自美國等資訊,林田富澄清是遭釣魚網站入侵,已先關閉個人臉書。(楊子賢提供)

彰化縣新上任的副縣長林田富,去年轉貼超過百篇來自內容農場的貼文,內容不乏吹捧中國武力,或是新冠病毒源頭來自美國等資訊,林田富澄清是遭釣魚網站入侵,已先關閉個人臉書。(楊子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