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孟洳成功瘦到50公斤以下! 被當人體槓鈴讓教練作「肩推」

鄭孟洳PO自己被當槓鈴,由教練肩推的照片。(鄭孟洳臉書)

鄭孟洳PO自己被當槓鈴,由教練肩推的照片。(鄭孟洳臉書)

2021/03/03 14: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瘦身大成功!去年第一階段達成減重5公斤,教練回饋公主抱作鼓勵,並設目標只要減重至50公斤以下就可作肩推;鄭孟洳今天PO出教練拿她當槓鈴作肩推的照片,間接證實已減重至50公斤以下。

因為被韓粉刺激,原本胖嘟嘟的高市議員鄭孟洳經由同黨議員林智鴻介紹,去年2月參與一家健身房課程開始減重,每週3天、每天1小時,搭配3餐刻意減少澱粉量,2個月後就有成效,4個多月已減重28.7公斤,半年後更減重超過30公斤。

瘦身成功之餘,鄭孟洳仍維持健身好習慣、保持住姣好身材,但她始終不願透露減重前後的實際體重,每次被問到數字,都笑說「不行、不行、不能問數字」。

鄭孟洳今天透過臉書PO出教練在她減重5公斤時、回饋公主抱的照片,以及近日被教練當槓鈴作肩推的照片,公主抱當時教練曾保證讓鄭孟洳重返48公斤,還說希望下次可以作肩推,今天的照片也首度讓鄭孟洳的減重成果曝光,至少在50公斤以下。

網友留言,「教練好厲害」、「太厲害了」、「瘦得好明顯」,還有人建議鄭孟洳「下次換你肩推他(教練)」。

鄭孟洳秀出去年減重出奇成功瘦身5公斤時,教練回饋公主抱作鼓勵。(鄭孟洳臉書)

鄭孟洳秀出去年減重出奇成功瘦身5公斤時,教練回饋公主抱作鼓勵。(鄭孟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