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身30公斤後首度相遇 高市議員鄭孟洳讓花媽愣住

瘦身有成的高市議員鄭孟洳(左),第一時間讓花媽愣住。(記者王榮祥翻攝)

瘦身有成的高市議員鄭孟洳(左),第一時間讓花媽愣住。(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2 09: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費時3個多月成功瘦身30多公斤,昨天在公開場合上碰見許久沒看到的前高雄市長、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她開心的跟花媽打招呼,不料花媽第一時間似乎沒認出、愣了一下,鄭孟洳笑說「我是孟洳、阿洳」。

網友留言「變的又瘦又美,難怪花媽會愣住」、「瘦太多、整個美到花媽認不出來」、「花媽也消瘦了」。

鄭孟洳說明,當下是在化妝室巧遇花媽,超開心的立刻打了招呼,然後花媽愣了一下,似乎沒有反應過來,她猜想可能太久沒見了、且自己確實變化很大,趕緊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孟洳、阿洳」,花媽這才回神想起,是前議員鄭新助的孫女。

鄭孟洳擔任議員前,曾任立委陳其邁國會助理、高市議員鄭新助助理,2018年首度參選,在韓流衝擊下逆勢勝出,後來更成為抗韓大將之一;今年因為瘦身有成,屢屢成為話題人物,她也因此更具自信,在質詢上展現相當力道。

前高雄市長許立明也在其臉書留言,透露花媽告訴他「阿洳不能再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