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合作變調為藍白互懟?國民黨反擊民眾黨「全黨造一人」

國民黨與民眾黨的關係從藍白合作,變調成為藍白互懟?為了解釋藍白合作的議題效應,國民黨昨天指出該黨網路聲量已超前民進黨,成為民進黨的160%。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參加國民黨舉辦論壇情形。(資料照)

國民黨與民眾黨的關係從藍白合作,變調成為藍白互懟?為了解釋藍白合作的議題效應,國民黨昨天指出該黨網路聲量已超前民進黨,成為民進黨的160%。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參加國民黨舉辦論壇情形。(資料照)

2021/02/26 16: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與民眾黨的關係從藍白合作,變調成為藍白互懟?為了解釋藍白合作的議題效應,國民黨昨天指出該黨網路聲量已超前民進黨,成為民進黨的160%,至於民眾黨則毫無變動,今日引來民眾黨方面反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4倍之差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甩開,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反擊宣稱,柯文哲的聲量雖然些微比江啟臣高,但憤怒數比卻是江啟臣的4倍。

陳冠安並嘲諷民眾黨,從沾沾自喜柯文哲聲勢成長這件事來看,顯示民眾黨現在還是處於「全黨造一人」的思維邏輯,黨主席作為黨的領導人,除了成就個人外,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成就黨,如果出現黨主席一人聲勢上漲,黨的聲勢卻不受影響,黨與黨主席脫鉤,然後其他人還樂於宣傳這件事,那黨就永遠只有工具性利益,用來造就某一人,而並非是理念聚合體。

陳冠安表示,柯文哲聲量高於江啟臣是對的,國民黨的數據也是這樣顯示,柯的聲量雖然些微比江高,但心情-憤怒數比卻是江的4倍,也就是說,柯所獲得的網路討論不是高於江啟臣4倍,而是負面聲量高於江4倍。

陳冠安並指出,從大數據明顯可以看出,柯文哲大於民眾黨的趨勢,因為在此期間柯文哲雖然聲勢成長,但民眾黨卻近乎毫無成長,這也是民眾黨發言人的一個誤解,他當初是拿國民黨與民眾黨做對比,民眾黨發言人卻拿柯文哲與江啟臣對比來反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