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參拜完前腳剛走 高嘉瑜歌癮又犯連飆三首歌

蔡英文前腳才離開,高嘉瑜隨即拿起麥克風連飆三首歌。(記者簡榮豐攝)

蔡英文前腳才離開,高嘉瑜隨即拿起麥克風連飆三首歌。(記者簡榮豐攝)

2021/02/26 12:5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市大直植福宮參拜祈福,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陪同,總統致詞前,介紹到高嘉瑜時強調「今天是總統講話,高嘉瑜不唱歌」,全場笑翻天。不過,蔡英文前腳才離開,高嘉瑜的「歌癮」又來,隨即拿起麥克風,唱起「心花開」、「煎熬」和「隱形的翅膀」,連飆三首歌。

高嘉瑜在蔡英文離開後立即拿起麥克風,問台下鄉親「大家想不想聽我唱歌?」一開始唱「心花開」,不過,似乎唱得不夠,還問民眾想不想聽「煎熬」,接著又說要唱「隱形的翅膀」。

今早蔡英文抵達大直植福宮後,首先與信眾合影,接著進行參香祈福儀式。隨後致詞表示,今天是元宵節,很高興有機會來到植福宮向大直地區的鄉親拜個晚年。今天到大直,讓她有回家的感覺,大家都知道她是在中山區長大的,以前在北安國中就讀的時候時常在大直四處走動,現在的大直跟當年已經很不一樣。

蔡英文指出,去年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一年,台灣經濟面臨到全球疫情的影響而受到衝擊,但我們成功地守住疫情,讓台灣的經濟持續成長。去年交出了一張很不錯的經濟表現成績單,是四小龍第一名,也是已開發國家中經濟成長最好的國家,這是全民共同團結努力的結果,也是神明的保佑,作為台灣人,雖然有很多挑戰,但若知道團結、打拚,神明一定和我們走在一起、保佑我們。

蔡英文表示,台灣經濟無論是外銷、還是內需都表現很好。在內需上,各地非常熱鬧滾滾;國際上,因為我們防疫成功,經濟成長穩定,民主表現受到國際肯定,台灣人的國際地位一直在提升,國際也越來越注重台灣。對於將來的產業發展,整個區域的安全情勢,尤其正在形成中的新世代供應鏈,台灣一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總統也期待,我們繼續團結來拚。

最後,蔡英文說,今天來和鄉親拜年,也向大家報告執政成績,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們繼續團結打拚,把台灣經濟、國防、防疫、社區照顧、公共衛生做得更好,讓人民安居樂業,就是她做總統的責任,希望大家一起來打拚。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市大直植福宮參拜祈福。(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市大直植福宮參拜祈福。(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