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罷捷遊行 主辦單位稱罷免「一定會成功」

罷捷團體今在鳳山舉行反萊豬罷黃捷遊行。(記者許麗娟攝)

罷捷團體今在鳳山舉行反萊豬罷黃捷遊行。(記者許麗娟攝)

2021/01/23 16:2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2月6日將投票,罷捷團體今天下午自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出發遊行,高喊「反萊豬罷黃捷」口號,主辦單位預估約有近1500人參與,並稱罷免黃捷一定會成功。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他們對罷捷非常有信心,因為大鯨魚(指蔡英文)已經跳出來了,小蝦米們絕對會團結起來對抗大鯨魚,他們或許會怕,但絕對不會退讓,罷免黃捷一定會成功,因為有淘汰不適任的民代、堅持反萊豬、展現真正的民主、教訓流氓幫派政府4個意義,這不僅是鳳山人的事,是全台灣人的事。

徐尚賢指出,他們預估將會激出百分之40至50的人出來投票,同意罷免的票會有百分之25至30。

此外,上午徐尚賢指出月初收到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通知書請他14日對「公共危險、毀棄損壞案件」北上說明,徐尚賢再指本來不以為意,是總統跳出來才覺得是政治迫害和綠色恐怖,認為時間敏感,因為他罷捷才會被出手清算。

對於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回應,指徐尚賢參加去年11月22日勞工秋鬥遊行過程中,有朝大樓丟擲雞蛋等行為,經該大樓主委堅提毀損及公共危險告訴,全案已函請台北地檢署偵辦中。

徐尚賢表示,反萊豬大遊行所有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如果是因為丟雞蛋這件事,更荒謬,丟雞蛋與公共危險有什麼關係,他非常不解,而且他丟的是茶葉蛋,與毀損又有什麼關係。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稱有信心罷捷一定會成功。(記者許麗娟攝)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稱有信心罷捷一定會成功。(記者許麗娟攝)

反萊豬罷黃捷遊行,有多位國民黨人士出席。(記者許麗娟攝)

反萊豬罷黃捷遊行,有多位國民黨人士出席。(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