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反萊豬連署 江啟臣趕場跑完豐原跑西屯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中)跑完了豐原連署的行程,也趕到水湳市場與兩位黨籍市議員楊正中(左)與黃健豪(右)會合(記者蘇金鳳翻攝)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中)跑完了豐原連署的行程,也趕到水湳市場與兩位黨籍市議員楊正中(左)與黃健豪(右)會合(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1/01/17 12: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成功,讓國民黨士氣大增,今天上午市議員楊正中與黃健豪於水湳市場頭尾二側進行反萊豬連署活動,黨主席江啟臣跑完了豐原連署的行程,也趕到水湳市場與兩位黨籍市議員會合,江啟臣表示,今年是萊豬元年,如果民進黨政府真的愛護人民,應該要收回行政命令不要讓萊豬進來,因為民意的反彈非常大。

國民黨反萊豬的連署活動如火如茶展開,黨主席今天上午參加完豐原反萊豬的連署後,立即跑到西屯的水湳市場,與市議員楊正中與黃健豪合體,呼籲民眾一起連署反萊豬、護健康。

現場有民眾詢問江啟臣,中央政府這麼惡霸,填寫連署有用嗎江啟臣則表示,過去反核食連署通過後,台灣就沒有再進口核食,因此人民要團結、要連署,讓民意訴諸公投,讓民進黨政府知道人民的意志!

江啟臣並表示,今年是萊豬元年,如果民進黨政府真的愛護人民,應該要收回行政命令不要讓萊豬進來,因為民意的反彈非常大。

楊正中表示,今天天氣回暖,加上接近年底許多家庭都趁著這個假日到市場進行採買,而他服務處假日連兩天從早上八點一開張就很熱絡。

黃健豪指出,水湳市場位於西屯、北屯邊界,因市場賣貨物美價廉,各路買手都會前來,今天更是受到熱情的攤商邀請,到水湳設連署站。他看到許多人買菜經過,都會帶著孩子過來簽署。民眾說對萊克多巴胺心裡其實還是有疑慮,為了保衛下一代的健康,民眾都很自發性前來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