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署遇頭洗一半阿嬤 江啟臣:顯見民眾對萊克多巴胺疑慮強烈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在臉書貼文說,他在桃園市募集公投連署時,看見一位不畏風寒的洗頭阿嬤洗到一半也出來連署,顯見民眾對萊克多巴胺的疑慮強烈。(江啟臣臉書提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在臉書貼文說,他在桃園市募集公投連署時,看見一位不畏風寒的洗頭阿嬤洗到一半也出來連署,顯見民眾對萊克多巴胺的疑慮強烈。(江啟臣臉書提供)

2021/01/09 19:2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全台各地展開第二階段公投連署行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在臉書貼文指出,他在桃園市募集公投連署時,看見一位不畏風寒的洗頭阿嬤洗到一半也出來連署,顯見民眾對萊克多巴胺的疑慮強烈。

江啟臣說,在連署人潮中,他看到看到一位長輩,故不得頭上還是洗髮的泡沫,頂著冷風,就是要完成連署,有更多是家長帶著小孩來連署,還有不少民眾索取多份空白連署書,要帶回家讓家人一起簽署,許多連署點印製的連署書不夠用,臨時趕快加印,這樣的擔憂,蔡政府恐怕繼續選擇視而不見!

他說,每一張連署書,都是對於國民黨的支持,更是對政府食安管制、公投制度的不滿,民眾的支持,國民黨的工作更不能停擺,目前全國連署點已經倍數成長,超過4200個據點。

江啟臣還說,一張張的公投連署,就是要讓所有國人在今年的8月28日有機會拿回自己的權利,用公投選票證明「蔡英文你錯了!」用公投選票告訴民進黨政府,我們不要吃萊豬!用公投選票拿回來我們公投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