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萊豬公投連署點被查水表?新竹市警局駁斥:停止造謠!

新竹市警察局嚴正駁斥國民黨萊豬公投設連署點被查水表,強調絕非事實,呼籲停止造謠。(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警察局嚴正駁斥國民黨萊豬公投設連署點被查水表,強調絕非事實,呼籲停止造謠。(記者洪美秀攝)

2021/01/10 21:2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提到,新竹市的黨部收到萊豬公投的有連署點,卻被新竹市警察局設巡邏箱,一天「問候」三次,造成民眾心生恐懼,最後退出連署據點。對此,新竹市警察局表示,警察局本於維護治安職責,加強年前巡守,9日在13處設立巡邏箱,媒體這樣的報導絕非事實,更呼籲停止造謠。

新竹市警察局強調,因8日鄰近縣市發生彩券行被持槍強盜案,為加強年前治安巡守作為,市警局9日在竹市香山地區牛埔東路、香北路、中華路、內湖路、延平路等12處彩券行設置巡邏箱,另花園新城一街巡邏箱設置,都是因周邊住戶反映,日前有恐嚇、傷害案件發生,要求警方加強巡邏,才會設置巡邏箱;警察局表示,會持續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加強各項治安措施、守護人民,呼籲各界不要以訛傳訛,停止造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