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到新北黨務座談 何博文︰看老朋友、聽基層聲音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到新北市板橋進行黨務座談,右為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到新北市板橋進行黨務座談,右為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記者何玉華攝)

2021/01/12 13:0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12日)到新北市參加地方黨務座談並與基層餐敘,全程不對外公開,也不受訪;據了解,基層民代希望中央早點展開2022年市長、市議員的選舉布局,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則認為談選舉還太早,強調總統是來地方傾聽基層的聲音、話家常,完全沒有設定議題。

蔡英文一早先到三峽紫微天后宮參拜祈福,大約12點20分抵達板橋出席黨務座談;受邀出席黨務座談的包括中常委、中執評委、立法委員、新北市議員、執評委等地方幹部及民意代表,

何博文表示,蔡英文不定期會與基層互動,且她參選過新北市長,跟基層熟稔,此行就是來看老朋友,聽聽大家的意見,完全沒有設定議題,傾聽基層的聲音,也說明中央的重要政策。

而擔任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的林銘仁曾提到希望中央黨部提早布局2022年市長、市議員的選舉;何博文則認為,現在談選舉還太早,不管未來任何的選局,屬於基層該規劃的,黨部一定積極規劃,包括議員的席次規劃及突破,而中央針對縣市長,也會有全國性的整體規劃,只要人選確定,地方一定全力輔選。

何博文強調,黨務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把平常與社會的各個連結做好,扎根基層,未來選舉的動員能量就會是最快最有效率的,才能達到勝選的目標。而目前在新北市29區已成立22區的聯絡處,但因紐西蘭籍機師染疫造成本土案例破口後,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進度,後面先暫緩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