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看美駐聯大使訪台:美政權交接、內部混亂時刻來 意義何在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莉·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至15日訪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認為,美國政權將要交接、內部又發生嚴重混亂之際,訪台意義何在?(記者何玉華攝)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莉·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至15日訪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中)認為,美國政權將要交接、內部又發生嚴重混亂之際,訪台意義何在?(記者何玉華攝)

2021/01/09 11:3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凱莉·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於1月13日至15日訪台,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表示,在美國政府馬上要交接的情況,內部又發生這麼嚴重的混亂之際,這個訪問的意義何在,以及後續台灣要付出的代價,民進黨跟執政當局要跟民眾說清楚、講明白。

朱立倫今(9)天在板橋連署反萊豬公投後受訪表示,有客人來都是歡迎的,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能不能真正支持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是很大的疑慮,而在美國政府一週後要交接的這個最關鍵時刻,美國內部發生這麼嚴重的動亂,眾議院強烈主張限制川普使用核武權力,連「台灣的女兒」趙小蘭部長及重要的閣員、幕僚都宣布辭職的情況下,這個訪問到底意義到底何在?民進黨應該要跟民眾說清楚講明白。

至於美國政權交接後與台灣的外交關係,朱立倫說,台灣從選前單壓一邊到選後的作為,還有配合即將下台的川普政府的作為,後續台灣要付出的代價,是民進黨以及現在的執政當局要想清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