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偉碩聲請人權保護 陳菊:他受到什麼立即迫害?

監察院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說,蘇偉碩現在行動自如、發言自由,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記者劉信德攝)

監察院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說,蘇偉碩現在行動自如、發言自由,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記者劉信德攝)

2020/12/25 10:3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反萊豬醫師蘇偉碩日前曾誤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被衛福部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並被高市警局約詢。蘇偉碩今在「中華人權協會」律師團陪同下到監院聲請人權保護、遞交陳情;監察院長暨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陳菊受訪時對此反問:「什麼庇護?蘇偉碩現在行動自如、發言自由,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

陳菊上午在監察院受訪時表示,台灣是具多元豐富聲音的民主社會,蘇偉碩對國家人權會的陳情,就按照監察院陳情的程序,每一個案都會一樣嚴謹面對、處理。

被問到「人權會可以提供庇護嗎?」陳菊反問,什麼庇護?他在台灣現在行動自如、發言自由,有受到什麼立即的迫害?人權會依法沒有庇護問題,尊重蘇偉碩到監察院的陳情,也會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