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舉辦國際好消息票選 台灣防疫表現入列

蔡英文總統LINE群組推出國際好消息年度票選活動,台灣防疫表現受國際肯定入列。(圖取自蔡英文官方LINE群組)。

蔡英文總統LINE群組推出國際好消息年度票選活動,台灣防疫表現受國際肯定入列。(圖取自蔡英文官方LINE群組)。

2020/12/18 16:0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蔡英文總統今天於官方LINE@帳號推出「2020有影喔!十大看見台灣 國際好消息」票選活動,以問卷形式,列出20項今年台灣受國際肯定的新聞,邀請支持者一同選出十大國際好消息,包括蔡總統入選彭博全球50大等,台灣防疫表現受國際肯定、外交成果都入列。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蔡總統日前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募集「2020印象最深刻的台灣國際好消息」,短短兩天就募得近千則的回應。從支持者的回應中,再列出前20名讓人最有印象的國際新聞,作為本次票選的題目。

范綱皓指出,在蔡總統官方LINE@帳號所發布的問卷題目分為「民主防疫國際肯定」與「外交有成前進世界 」兩大類,題目包括:蔡總統登時代雜誌、拜登恭賀蔡總統連任、美眾院通過台灣法案、捷克參院議長說我是台灣人、美國衛生部長訪台、 蔡總統入選彭博全球50大等,民眾有感、國際肯定的防疫表現、外交成果新聞全都入列。

范綱皓也提到,回顧2020年,台灣以民主防疫,受到多項國際肯定,在經濟上逆勢成長。外交上,除了台美關係史上最好,「Taiwan Can Help」的印象也傳遍世界。因此希望藉由舉辦票選活動,邀請支持者共襄盛舉,一同回顧、票選2020年台灣人民勇敢防疫、政府拚外交所獲得的肯定,並一起將這些台灣好消息分享出去。

這項票選活動將自12月18日起進行至12月22日,進行為期5日的票選活動,票選結果也將在年末於蔡總統官方LINE@帳號及各社群平台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