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百日表現 同黨議員給85分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就任滿100天,議員林智鴻打分數85分。(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就任滿100天,議員林智鴻打分數85分。(記者陳文嬋攝)

2020/12/01 11: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就任滿100天,議員林智鴻表示,市長韓國瑜任內市政停擺1年7個月,陳其邁就任100天,成立5G AIoT大聯盟、開放愛河,推動輕軌復工等,負重前行、萬般艱難,他幫陳其邁打分數85分。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表示,今天是市長陳其邁就任100天,在這段時間的施政成果非常不容易,包括推動5G AIoT大聯盟、鳳山中城計畫,再從政策落實的情況觀察,每個事情都有實質進展,如捷運黃線 2022年前動工、開放愛河、輕軌復工、仁武產業園區加速動工、橋頭科學園區興建等,市長對市民的承諾也都一一實踐中。

林智鴻幫陳其邁打分數,認為有85分的成績,畢竟市政停擺1年7個月,負重前行、萬般艱難,從陳其邁整體施政的格局與期程看來,市府團隊目前所推動的重大建設乃是以高雄一個世代為目標的願景,以回應民意與世界潮流,陳其邁對市政的努力,具有遠見,也有執行力,當然,也有尚需持續革新的空間。

林智鴻說,開創日本明治維新的坂本龍馬曾在16歲時寫下「任憑千夫指,我心唯我知。」,民主政治的原理就是責任、承擔、為人民帶來希望,深盼陳市長繼續加緊腳步,帶領市府團隊上緊發條,要拿到高民調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更重要的是如何讓社會安定、人民幸福、城市進步,是一條任重道遠的路,期盼全體市府團隊繼續負重前行、勇敢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