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朱立倫選黨主席? 侯友宜:願為社會、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朱立倫、侯友宜再度同台,兩人交談熱絡。(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侯友宜再度同台,兩人交談熱絡。(記者翁聿煌攝)

2020/11/19 15: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與多位台北市議員餐敘,傳出議員支持朱立倫出馬競選黨主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被問到是否支持朱立倫選黨主席?侯友宜輕描淡寫回應,任何人想為社會、國家做事,都是好事,對於今天再度與朱立倫碰面,侯友宜說,希望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事做好。

朱立倫、侯友宜今天再度於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同台,侯友宜到場時,被問到外傳台北市議員勸進前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侯友宜回應「有這件事情?你要問他(朱)呀!」侯友宜說,媒體要去問當事人意願,他自己只有一個態度,任何人想為社會、國家做事都是好事。

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否認台北市議員拱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他指出距離明年8月的黨主席時間還早,大家此時應該多為國民黨做事,朱立倫入場時與侯友宜互動熱絡,並且互相咬耳朵,展現多年同事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