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2024徵召「韓朱配」? 侯友宜:做出有感政績才有機會

侯友宜表示,務實努力做事,做出讓市民有感的政績,才有機會再度為國人服務。 (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務實努力做事,做出讓市民有感的政績,才有機會再度為國人服務。 (記者周湘芸攝)

2020/09/08 12:0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2024年將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組成「韓朱配」角逐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扮演好積極做事的態度、務實努力做事,做出讓市民有感的政績,才有機會再度為國人服務。

侯友宜指出,現階段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本分要扮演好積極做事的態度,做出讓市民有感的政績,才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未來的事情希望大家還是要一步一腳印、務實努力做事,接地氣跟大家並肩在一起,才有機會再度為國人服務。

面對媒體再追問韓國瑜近日再與前市府團隊聚餐,是否在向韓喊話?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每個人,他認為每個人只要有心為國家、人民做事,機會都很多,無論職位高低,只要認真努力做事,腳踏實地為人民服務,人民一定都看的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