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朱立倫競爭黨魁、總統? 侯友宜:大家都是好友 現只關心市政

被問到未來是否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國民黨主席或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他現在只關心新北的市政,希望好好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被問到未來是否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國民黨主席或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他現在只關心新北的市政,希望好好做事。(記者賴筱桐攝)

2020/07/29 11: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本報專訪時,對於2022年市長連任或2024年直攻總統大位的話題表示,「誰說我一定要連任?」引發外界揣測。被問到未來是否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國民黨主席或總統?侯友宜今天表示,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他現在只關心新北的市政,希望好好做事。

外界關注侯友宜未來的政治動向,侯的所作所為被解讀是為了下一步鋪路。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一切以402萬市民為考量,希望新北經濟發展、社會進步,為永續環境努力,他反映新北市民的聲音,針對財政收支劃分法問題,過去歷任縣長、市長都有同樣的心情與看法,現在時空轉換,呼籲中央「該做的都不要拖」,盼中央理解地方需求,共同攜手合作,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是否與朱立倫競爭黨主席或總統大位?侯友宜回應,朱立倫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他的好朋友,他只關心一件事,新北市政怎麼樣做得更好,希望好好做事,任何曾經和他共事的長官、部屬永遠都是他的好朋友,一定都是為新北市著想,也是新北市的一份子,盼共同合作,創造新北榮耀感。

針對統籌分配稅款議題,是否希望黨籍立委幫忙發聲?侯友宜說,新北立委對此議題很關心, 這是老問題不是新議題,他是代表新北市民表達意見,中央也很清楚,不用很多人表示態度,大家理解就好,盡速推動財劃法修正案,才是他最期盼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