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揪官員唱「白骨精」 KMT中市議員又帶動跳「山頂黑狗兄」

台中市議員李麗華今天在市議會帶動跳「山頂黑狗兄」。(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市議員李麗華今天在市議會帶動跳「山頂黑狗兄」。(記者蘇孟娟攝)

2020/11/06 20:27

相關新聞連結:
中市藍營議員反萊豬逼官員唱「白骨精」 警察局長突「燒聲」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3天前才在議事堂點名市府官員高歌改編經典廣告旋律的「瘦肉精之歌」,今天又出招,在都發建設水利業務質詢時,請包括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等官員「統統起立」,要全場公務員跟著她帶動唱跳「山頂黑狗兄」,李麗華說,她對官員最好了,動一動有精神再替台中市民服務。

台中市議會都發建設水利業務質詢今天進入最後一天,整天坐在議事堂中備詢的官員到下午多少略顯疲態,下午2點半輪到李麗華質詢時,她一進議場就趨前走到官員列席座前,開始點名包括副市長黃國榮、建設局長陳大田、都發局長黃文彬、水利局長范世億站起來。

由於李麗華日前才揪唱歌,黃國榮等人一副不知道會迎接何種陣仗的表情,小心翼翼站起來,李麗華邊說,今天要帶大家做操,活動筋骨一下,「大家跟著我的動作做哦」。

現場接著響起「山頂黑狗兄」歌聲,李麗華趁空檔盯著黃國榮教起「踏併、踏併,手、手」,黃國榮一看原來是要帶動跳,邊搖頭加搖手,最後還拱手「企圖免跳」。

但音樂已經「催落起」,李麗華站到台前拿著麥克風,高喊「預備」後開始喊著「踏併、踏併」動作指令,邊指說「黃國榮你沒做」,自己也輕快的動起來,又說「有的人動作很生澀,我懷疑他做事的能力」,又再「追殺」黃國榮一次「黃國榮副市長,來」,一下又誇「黃文彬你跳得很好,水」。

全場在她的「踏併、踏併」、「左右、左右」指令聲中,全部跳了起來,李麗華說,動一動馬上有氧了起來,這樣「氣勢才會好」,又說,「沒有人對你們那麼好的啦,只有我顧到大家的健康」、「這樣動一動身體才會好,再為台中市民做事,好不好」。

結束帶動跳後,李麗華說,台中市的公園太單調樸拙,台中市的孩童值得更好的公園,要求建設局多打造有主題性的公園,計劃性的汰換小規模公園的設施,發揮創意,讓公園更好玩,更優質。

台中議員李麗華才在議會揪官員唱「白骨精」,今天再帶動跳「山頂黑狗兄」(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議員李麗華才在議會揪官員唱「白骨精」,今天再帶動跳「山頂黑狗兄」(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