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率隊騎單車40K 侯友宜:沒打算挑戰南北「一日雙塔」

侯友宜今率局處首長騎乘國旗單車前往鶯歌龍窯橋,全程40公里。(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率局處首長騎乘國旗單車前往鶯歌龍窯橋,全程40公里。(記者周湘芸攝)

2020/10/10 08:1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慶祝國慶日,今天上午7點於八里區十三行博物館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並由市長侯友宜率局處首長騎乘國旗單車前往鶯歌龍窯橋,全程40公里,預計上午10點半抵達終點。侯受訪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挑戰南北一日雙塔,他僅說,有機會想挑戰新北市208公里自行車道。

新北市政府國慶單車行沿途回顧過往建設並擘劃市政願景,於成蘆橋、重翠大橋、浮洲橋及柑園橋設有4個補給站點。侯友宜今參加升旗典禮致詞表示,身為新北市長除了全心為市民服務,更要接地氣與民眾心連心走在一起,同時挑戰自己體力,讓健康永續維護。出發前他更向所有局處首長喊話「40公里要騎好騎滿」,不可以半途而廢。

侯友宜受訪也說,八里區位在新北市北端,近年有很多基礎建設蓬勃發展,選擇在八里升旗除了能從北端往南端騎乘自行車健身,同時可以看到新北之美、台灣之美。

被問到騎乘40公里的腳踏車有做哪些準備,未來是否挑戰「一日南北」?侯友宜表示,他每天都有運動習慣,只要平常有鍛鍊身體根本不需要特別準備,南北雙塔距離大概有500公里,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規劃的自行車道目前已經興建208公里,只要在新北市騎來回就跟南北挑戰差不多遠,若有機會可以挑戰新北市最美腳踏車道,也可以了解建設與未來的規劃。

另有媒體詢問是否有信心自己體力比台北市長柯文哲好?侯友宜說,每個人體力狀況會隨著時間點不一樣,只要平常養成健身習慣,其實都可以保持,自己的健康沒什麼好比較的,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好才能守著新北市、照顧所有市民。#

侯友宜表示,身為新北市長除了全心為市民服務,更要接地氣與民眾心連心走在一起。(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身為新北市長除了全心為市民服務,更要接地氣與民眾心連心走在一起。(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