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在新北國慶升旗 侯友宜、朱立倫不同場子不同框

朱立倫明天將到林口區參加升旗典禮。圖為去年林口升旗活動照。(林口區公所提供)

朱立倫明天將到林口區參加升旗典禮。圖為去年林口升旗活動照。(林口區公所提供)

2020/10/09 18:3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明天是雙十國慶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率各局處首長到八里區舉行升旗典禮;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稍早公開行程顯示,明天同樣要到新北市參加升旗,但是到林口區參加公所及議員自行舉辦的典禮,並未與侯友宜同框,這場活動新北市府派副市長陳純敬出席。

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表示,新北市每年除了舉辦大型升旗典禮、在主要道路掛國旗外,也會辦理各項戶外活動,明天參加完升旗要從十三行博物館騎自行車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將近40公里,希望用健身帶動市民愛護身體一起守護這片土地。

林口區公所每年與在地議員蔡淑君共同舉辦升旗及健行活動,明天上午將與民眾自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出發,健行路線全長約4.5公里,沿途可見林口近年重大建設。

朱立倫辦公室指出,朱立倫29日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陳儀君和蔡淑君提前過中秋一同烤肉,蔡淑君現場邀請朱立倫國慶日到林口升旗,恰巧當時朱立倫尚未安排行程便直接答應,明天除了參與林口升旗,也會於健行活動一同起跑。

朱立倫辦公室表示,朱立倫去年國慶日受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到台中升旗,今年單純受蔡淑君邀約到林口,無其他政治因素。

蔡淑君則說,中秋節當天由洪佳君邀請朱立倫到樹林區一同烤肉,她現場便邀請朱國慶日也到林口區升旗,順便見見老朋友,預計10月底陳儀君也將邀朱到新店區碧潭走走,屆時她也會一同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