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總統熱門人選同台談彼此看法 柯文哲拒答 鄭文燦、侯友宜避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由左至右)、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北桃3縣市首長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3人難得同台,互動備受矚目。(記者魏瑾筠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由左至右)、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長柯文哲,北北桃3縣市首長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3人難得同台,互動備受矚目。(記者魏瑾筠攝)

2020/10/06 12:5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於9日至18日登場,今天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合體出席記者會,其中,北北桃3縣市首長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3人難得同台,面對媒體問及對彼此看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乾笑說無聊問題拒答,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避談,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顧左右而言他,3人回應略顯尷尬。

記者會結束,鄭文燦、侯友宜、柯文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聯合接受媒體聯訪,由於林右昌在上台致詞時提到,台下坐著3位2024總統大選最熱門的候選人之一,引起台下一陣大笑。聯訪時媒體也關心3人對彼此看法,被要求先回答的柯文哲聞言乾笑,隨即轉向看鄭、侯2人問「我們有不回答的權利嗎」?接著再轉向記者說:「這無聊的問題」,拒絕回答。依序要接著回應的鄭文燦也不正面回應,僅說今天是眷村文化節,希望追求共榮共好的方向,我們一起推動。

「麥擱問選總統啊!」侯友宜則是求饒並顧左右而言他,表示要好好做好現在的市政工作,尤其今天是眷村文化節,代表社會有更多的包容力,並說眷村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資產,也是在台灣生命力最重要的過程,所以從眷村文化節這個起點開始,讓台灣中華民國充滿包容、關懷,更具有共好跟共榮的力量,4個縣市站在一起,大家一起攜手合作,創造北台灣共榮,一起共好。

「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將於9日至18日登場,今年以「眷村新浪潮」為主題,透過「戲劇、展覽、電影、表演、美食」5道浪潮,超過60場精彩活動串連「桃園眷村鐵三角」憲光二村、太武新村及馬祖新村及各社區,並首度將眷村文化節跨出桃園,與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攜手串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