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停止馬英九卸任禮遇 連署破4萬3000人次

前總統馬英九(見圖)日前喊出中共攻台「首戰即終戰」,引起議論。(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見圖)日前喊出中共攻台「首戰即終戰」,引起議論。(資料照)

2020/09/06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喊出中共攻台「首戰即終戰」,引起爭論。部分民眾不滿馬英九近來頻頻「危言聳聽」,連署要求政府「停止對馬英九繼續提供卸任總統的禮遇」。截至今(6)日7點,參與連署突破4萬3000人次。

連署文章指出,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先生最近在許多場合中一再強調,中國對台灣的戰爭是「首戰即終戰」,並且「美國不會來援助」,危言聳聽,打擊國人信心,製造國人強烈的恐懼與不安。對此配合中國心戰言論,「我們深感憤怒。我們強烈要求政府採取行動,停止對馬英九繼續提供卸任總統的禮遇」。

參與連署人士包括本土派人士、海外民進黨黨員、台灣本土社團人士及一般民眾。截至晚間7點為止,參與連署的單位及個人已超過4300人次,多數人居住地為台灣。法醫高大成也在臉書分享連署連結。

連署已突破4萬3000人次。(擷取自連署表單)

連署已突破4萬3000人次。(擷取自連署表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